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新闻动态 · 正文
关于提交2018年政府采购申购材料的通知
日期:2018-03-06 信息来源: 点击数:

各相关单位:
  为尽快实施2018年学校采购任务,加快经费支出进度,达到省经费支出要求,6月底完成支出进度60%,10月底完成支出进度的90%的目标。
  各相关单位按2018年下达的政府采购预算,及时提交设备、维修、租赁、服务等采购项目的申购审批表及其他相关申报材料,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5日。
  要求各有关单位把采购项目落实到人,于2018年3月15日前将联系人信息(项目名称+联系人+手机号码+办公电话)及申购材料电子版发到建设采购中心邮箱jscgzx1109@163.com,并将履行完签字手续的申购材料纸质版报采购中心,材料齐全方可实施采购。
  申报材料要求如下:
  1、设备购置申报审批表(见附件1),按相关要求履行完整签字手续。
  2、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基建、维修工程申请表(见附件2)
  3、设备申购参数明细表,提供设备名称、技术指标、数量、单价、预算要与学校论证、省审批计划内容相一致,不得将批复的计划项目擅自更改、替换。
  4、国内及国外设备要分开填报,教学专用设备与通用类设备(例如:电脑、打印机、复印机、空调、摄像机、数码相机、计算机网络设备、空调、办公桌椅等)要分开填报。(见附件3)
  5、国外设备须填报:《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》等(见附件4)
  请各有关部门予以配合、支持采购工作。
  附件见财务公告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财务处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8年3月6日

上一条:河北省财政厅关于限额以下政府采购项目选择采购方式的通知
下一条:关于填报通用办公设备2018年省级批量集中采购的通知


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建设采购中心版权所有

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:066004  联系QQ:986616675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