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新闻动态 · 正文
关于提交校内集中采购申购材料的通知
日期:2019-01-15 信息来源: 点击数:

关于提交校内集中采购申购材料的通知

各相关部门:

为尽快实施2019年学校采购任务,加快经费支出进度,提高经费使用效率,现对2019年需进行校内集中采购的项目进行统计。本次统计项目涉及书报杂志、咨询费、绿化、网络信息系统运行与维护费、专用材料费(如农用材料、兽医用品、实验用品、专用服装、消耗性体育用品、专用工具仪器、艺术部门专用材料用品等学校低值易耗定点品目之外的专用材料)、广告宣传费等。凡具有以上费用单次或年批量达5万元以上符合校内集中采购要求项目的部门提交申报材料,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228日。

烦请各相关部门指定专人负责,在假期中做好前期调研汇总工作,并完善产品购置申报审批表及产品申购参数明细表,以便能准时提交采购申报材料并启动采购程序,保障教学运行活动的顺利开展。

请各相关部门于2019228日前将申购材料电子版发到建设采购中心邮箱jscgzx1109@163.com,并将履行完签字手续的申购材料纸质版报采购中心,材料齐全方可实施采购。

申报材料要求如下:

1、 产品购置申报审批表(见附件1);

2、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基建、维修工程申请表(见附件2);

3、 产品申购参数明细表,提供产品名称、规格型号、技术指标、数量、单价、总价。(见附件3)。

请各有关部门予以配合、支持采购工作。

采购中心电话:8048926

财务处

2019110

附件见 校内办公协同OA


下一条:河北省财政厅关于限额以下政府采购项目选择采购方式的通知


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建设采购中心版权所有

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:066004  联系QQ:986616675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