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新闻动态 · 正文
关于加快采购进度的通知
日期:2017-01-11 信息来源: 点击数:


各有关部门、单位:


2017年的学校采购任务依然很艰巨,目前采购金额总计4503.06万元,为了使各个项目资金及时实施,尽快完成采购任务,以加快经费支出进度,达到省经费支出要求,6月底完成支出进度60%,10月底完成支出进度的90%的目标。
各有关单位按2017年下达的政府采购预算,及时申报设备、维修、租赁、服务等申购书,对购置的物品及技术参数进行前期论证,以便采购中心在预算下达后及时进入采购程序,按上级文件要求选定采购方式组织采购。
要求各有关单位把采购项目落实到人(项目负责人),于2017年1月13日发到建设采购中心邮箱(项目名称+联系人+手机号码+办公电话)jscgzx1109@163.com,以便联系。
要求在3月10日前提交申购审批表及技术参数论证材料,要求如下:
1、设备申购参数明细表:提供设备名称、技术指标、数量、单价、预算要与学校论证、省审批计划内容相一致,不得将批复的计划项目擅自更改、替换。
2、国内及国外设备要分开填报,教学专用设备与通用类设备(例如:电脑、打印机、复印机、空调、摄像机、数码相机、计算机网络设备、空调、办公桌椅等)要分开填报。(填报表见附件1)
3、国外设备须填报:《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》等(见附件1)。
请各有关部门予以配合、支持采购工作。


财务处采购中心
2017年1月11日

附件:附件1

上一条:关于省教育厅提交未来3年政府采购统计数据的通知
下一条:河北省2016年政府采购工作要点


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建设采购中心版权所有

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:066004  联系QQ:986616675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