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购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采购信息 · 采购公告 · 正文
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比选公告
日期:2022-06-15 信息来源: 点击数:

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比选公告

1、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现进行公开比选,欢迎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能力的单位参选,我单位将择优入选3家代理机构承揽招标采购代理业务。

2、项目概况

2.1项目名称: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比选

2.2比选范围:按甲方要求完成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招标采购代理工作。

2.3服务期:3年。

3、参选人资格要求

3.1 满足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第二十二条规定。

3.2供应商应为省级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,需提供网上截图。

3.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、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,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。

3.4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。

4、比选文件的获取:

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2615日上午8002022619日下午1730(北京时间,下同)在以下链接:百度网盘(备用链接:腾讯微云 )下载并填写《供应商比选报名登记表》,并将《供应商比选报名登记表》电子版,营业执照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委托授权人身份证及授权书、公司简介等相关资质文件的扫描件(比选会现场需提供所有材料原件)发送至项目联系人邮箱(76093519@qq.com)。审核通过后,采购人将比选文件免费回复至邮箱。报名时间以报名邮箱收到邮件时间为准,过期无效。

5、响应文件提交

截止时间:2022624900分(北京时间);

地点: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图书馆9楼会议室

6、开启

时间:2022624900分(北京时间)

地点: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图书馆9楼会议室

7、联系方式

比选人:河北科技师范学院

联系人:李学林 18003343236

联系电话:0335-8048926

上一条: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竞争性方式选择开户银行项目
下一条: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出租秦皇岛校区、昌黎校区闲置业务用房项目竞争性磋商


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建设采购中心版权所有

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:066004  联系QQ:986616675

友情链接